八百鬼14-百人花斬.jpg  

【八百鬼14】百人花斬

作者:振鑫 / 封面繪圖:啻異

上市日期:2013年10月10日 / 售價:220元 / ISBN:9789862906118

◇10/3金石堂、博客來 網路書局 79折 預購
限量版簽名版隨書附贈戰鬥卡

金石堂  ENTER
博客來  ENTER

八百鬼14-百人花斬  

 

◇10/3 各大書店、博客來皆有販售

特色

看似任性,因為她知道自己在做什麼;充滿自信,因為她知道自己可以改變世界;性格剛硬,因為她無須為誰改變自己──

比鑽石更硬、比熔岩更凶暴、比颶風更有力,立場足以扭曲世間一切法則。
因為從來不是我有什麼,而是我要什麼!

【八百鬼】即將完結,最後的英雄只有一人

將有王朝再次殞落,究竟是信長,還是巫妖王?

 


信長和巫妖王同時拉攏荻原家,希望荻原家能夠協助會戰。荻原清彥使用兩面手法,分別應允了信長和巫妖王,至於要挺誰,諸葛小明為此卜了一卦,但是詭異的卦象不但無法解答問題,還讓事情墜入了五里霧中……

內容簡介

數百年來,她一直追尋著金三的愛。如今,金三命懸一線,她好怕、怕他會就這麼離開人世間,那就好像從她的身體裡抽走了什麼,生命再也無法完整。

水玲瓏從他胸口的窟窿望進去,先前還在跳動的心臟,此刻像是沉睡般毫無動靜!這一嚇非同小可,水玲瓏的臉色蒼白如蠟,差點兒嚇得靈魂出竅。

大驚之下,水玲瓏以銳利的指甲劃過手腕,白皙的皮膚登時冒出一道紅線。她伸出手腕,鮮血彷彿紅豔的小溪,從半空中垂入窟窿裡,源源不絕地流向金三的心臟。

一分鐘、兩分鐘、三分鐘、四分鐘過去……可是沒有預期中的跳動。 金三不會死的,一定是血不夠!水玲瓏的指甲將腕上的切口劃得更深,鮮血流得更凶了。

鎖國六年,金三家最悲摧的一年。

家督金三的蔭屍之心受損,無法施展武學。
狄狄奇被輪迴蠱爆肝,至今昏迷不醒。
上泉信綱斷臂,終日借酒澆愁、意志消沉。
牙將斗羅、貪狼相繼討死。

金三家的台柱人物死傷大半,於是防守本家的重擔全落到水玲瓏和福將夜曲肩上……
作者自序

和其他集的故事一樣,【八百鬼14】也很精彩喔,因為──

  1、賀!紅葉變成封面人物了(這也行?)
  2、戰國最傳奇之夜曲的崛起。
  3、情歸何處?美人心計之巴魯的選擇。
  4、戰國最刁鑽之啖血冥尊的詭計。
  5、生死一線之信綱最後的兵法。
  6、「美女與野獸」真人版上映。
  7、今孔明也迷惑之無解卦象。
  8、勢如破竹之織田無雙!
  9、不可能的任務之狄狄奇的心願。
  10、命懸一線!蔭屍之心公式大破解。

  本集提到了巴魯對金三有騎士盟約之事,如果讀者有興趣了解這段黑歷史,歡迎參考拙作【陰間黑市】。
  從2012年執筆開始到現在,歷經兩年的時間,默默地,【八百鬼】也快到完結篇了。在我的預想中,【八百鬼】共有十五集,如今寫到十四集,故事也算是進入尾聲了。
  在這段創作的期間裡,【八百鬼】不時登上蘋果日報的排行榜,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,這也是對我最大的鼓勵。
  很高興,能有這份幸運寫下自己內心裡的故事,更開心藉由小說認識了你們。不管是現在或是未來,都請各位多多指教。
  我想任性地提個小要求,請你們一定要繼續追到最後一集喔,因為【八百鬼】是一部超乎所有人想像的超級巨作。無論是悲是喜,都能讓你們流下感動的眼淚,也會是你們最引以為傲的收藏。
  那麼,約好了,我們第十五集見。

臉書社團「妖行卷」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418103528249900
振鑫和柚臻粉絲專頁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3golden
振鑫的握金閣    http://berserkc.pixnet.ne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