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兵  

 《老兵》
 作者:振鑫
 封面繪者:FC
 初版日期:2013.10.09
 ISBN:9789862906064
    定價:99元
    販售地點:7-11

特色

那次之後, 我還是不敢靠近海邊.
平靜的海面下, 是一具具不甘願的……

內容簡介

那是將近二十年前的事情,我和小朋在海岸巡邏的時候發現了一具浮屍,隔天小朋就失蹤了,而且,連屍體也跟著消失。

老鄧是打過仗的士官長,看過許多怪事,他抱怨道:「這營區就是多怪事,上頭才把我派過來,沒想到還是出了岔子。你看這海,晚上這麼黑漆抹烏的,表面上看起來挺平靜,底下呀……唷。」

我不曉得海水底下還有什麼,但是該擔心的不只海面,還有——

作者自序

常常有這樣的情形發生:某些讀者在讀了我寫的軍中鬼故事【猛鬼營】之後,都會跑來問我是第幾梯、還有在哪個單位服役。


其實,認真地說起來,我不算大頭兵,而是台灣第一屆替代役。


我也曾經寫過關於替代役的靈異鬼故事,若是有興趣的讀者,歡迎參考拙作【咒巡者】系列,共有八集,保證集集精彩喔。


當兵是許多男生共同的回憶,每個軍營總會流傳著幾個靈異傳說。當然也有讀者跑來問我,他說自己當兵的時候撞鬼了,請問該怎麼辦?


唔……我是作家,不是道士啊。這麼專業的問題,還是請你們去找專業的宮廟老師或道士處理,才不會延誤救援的黃金時間。


最後,不管你是大頭兵還是替代役,振鑫在此祝福大家當兵愉快、順利退伍。加油,國家靠你們保護了!


什麼,你不是阿兵哥?

那就一起來幫阿兵哥加油吧!XD

振鑫
敬上
2013年夏

目錄

第一話 浮屍
第二話 海洞
第三話 骸骨
第四話 摸哨
第五話 偷渡
番外篇 藏寶圖
後 記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