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 

【振鑫】如果想當《八百鬼》裡的人物,請看這裡喔。

活動步驟:
1)首先,到Facebook,如圖一所示到@鎖國日本工作,工作職位可以任填。

2)加入「振鑫和柚臻的粉絲團」(進入點讚即可加入),如圖二所示,在進入粉絲團並且轉分享此篇文章的同時,也請發表一小段簡短的工作心得,越有趣的心得,越有機會被收錄在《八百鬼》書末的「鎖國日本風土記」專欄裡。
 
  Ps.如同抽獎一樣,只要完成以上步驟的同學,每一集的《八百鬼》都會隨機收錄十多篇甚至更多篇的工作心得到「鎖國日本風土記」專欄裡,這是一個常態性的活動,每一集都會有,直到《八百鬼》全系列結束為止。

3)被收錄到「鎖國日本風土記」的幸運兒,將有機會成為《八百鬼》的串場人物或活躍角色,一切依天時地利五行八卦而定。

  有空也歡迎到社團「妖行卷」裡聊天喔,裡面有很多人已經po上自己到鎖國日本工作的名片了 XD

振鑫和柚臻的粉絲團 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3golden
妖行卷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418103528249900/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