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百鬼3-諸葛天下  

八百鬼03 諸葛天下

振鑫◎著 | 啻異◎封面繪圖
初版日期:2012.6.14 | 售價:220元 | ISBN:9789862903247

特色

小說界第一傾奇者──振鑫

再現鎖國日本 諸葛風華

不管這個世間是人類還是妖怪作主, 

出奇制勝都是兵法不變的鐵律。 

即使身如柳絮隨風擺、歷盡滄桑不由人,

天生的自信卻未曾被磨平,

無論命運如何乖舛,都無法粉碎天賦的傲慢!

【風起雲湧收錄】

番外篇 荻原家,誕生!

我夜觀天象,知道今日有帝星降臨,

所以特別設此術法,為的就是尋找能夠平定亂世的真龍天子。

那個人,就是你。

簡介

奇門遁甲高人──諸葛小明,三國時代諸葛亮的直系嫡傳子孫,奇門韜略無所不能。曾在陰間殺得鬼狼幫風聲鶴唳、草木皆兵,來到鎖國日本成為荻原家軍師,依舊用兵如神,天道時慶嘆其為「今孔明」,更是金三最為忌憚的對手。

諸葛小明料事如神,預知上泉信綱和狄狄奇的行軍路線,派將奇巧伏擊,竟殺得兩人措手不及,甚至連天道家督都被逼得易了主……

運籌帷幄之中,決勝千里之外,今孔明還是和以前一樣,精明得令人顫慄。

「看來得和諸葛小明正面對著幹了,嘿嘿。」金三吐了一口煙圈。

唯有豐富的人生閱歷,才能淬鍊出最精純的邪惡。

究竟是誰玩誰,現在還看不出來呢。

購買資訊

6.08 金石堂、博客來 網路書局 開放預購
單書79折(簽名版)
金石堂 | 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8576810860&lid=search&actid=wise
博客來 |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46821

6.14 全面上市資訊
全省書局、網路書店、7-11便利商店上架
(超商皆為選店上架,非全部的點都有販售,本次僅上了7-11,請多見諒)


作者自序

在【八百鬼】的第一集中,最搶眼的角色應該是饕餮金三(廢話,他是封面人物)。第二集裡,最有魅力的角色應該是花葉豔山羌(廢話,他也是封面人物)。在本集裡,說到最突出的角色,我想應該是諸葛小明(廢話,他還是封面人物)……。

話說,大家真的有在看自序嗎?

為了測試一下,有看自序的人,請到我的粉絲專頁按按讚,我在裡面辦了個神祕小活動,幸運的人就可以得到神祕小禮物喔 XD

振鑫和柚臻的粉絲團 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3golden

聊個題外話,我家陽台有個花圃,偶爾泡完咖啡的時候,我會把咖啡渣灑在花圃裡當肥料。妻子柚臻看到的時候,直嚷著好浪漫,從此她就把咖啡渣都扔在花圃裡……。

振鑫:怎麼有果皮?
柚臻:我拿來當肥料啊。
振鑫:還有餅乾屑?
柚臻:當肥料啊。
振鑫:這個雞骨頭是怎麼回事,這是花圃,不是餿水桶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