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鬼營  

  • 2.29無間系列《猛鬼營》振鑫◎著 整個軍營都在鬧鬼,就像是百鬼夜行一般……

  • 猛鬼營

     編號:671
     作者:振鑫
     
     封面繪者:FC 
     初版日期:2012.2.29
     ISBN:9789862902738
     售價:49元 | 販售地點:7-11

    特色

    玩完【惡鬼社區】的遊戲,歡迎再來體驗最凶惡的【猛鬼營】!

    整個軍營都在鬧鬼,就像是百鬼夜行一般……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幾年前,連上的彈藥庫發生爆炸,由於爆炸的威力太強,當時炸死了一大票官兵。慘案之後,每到夜晚便會傳出有人看見亡魂部隊巡視營區的情形。

    有的士兵缺胳臂斷腿、有的胸膛破口露出肋骨、有的長出獠牙和長毛,已經不成人形、有的下半身已經不見,只剩下半截上身軀幹在半空飄浮……被炸得屍骨不全的士兵也不操練,像是搜索敵軍般在營區內四處流竄,無論是寢室、集合場、教練場或是營內的任何地方,幾乎都看得見厲鬼士兵的蹤影。

    當時好幾個士兵被嚇到精神出問題,其中還有兩個被送進瘋人院……

    生前最愛說鬼故事的老士官長,死後都會固定來巡哨;站哨的人兩眼上吊、直喊著有鬼,看起來像是中邪一樣;輔導長似乎背著大家,偷偷養了小鬼……而當年被炸死的亡靈部隊又重出江湖了……

    這不是單純的軍中鬼話,而是整個猛鬼軍隊都出動了! 

    作者自序

    當兵是許多男人的回憶,在這回憶之中,有笑有淚有苦有悲,當然也有……鬼故事。

    在軍營裡,無論是長官還是學長,經常會從他們口中流傳出許多軍營裡的鬼故事。有些鬼故事實在說得身歷其境,讓人上廁所的時候還會提心吊膽,擔心蹲馬桶的時候一抬頭,就會見到哪位自殺士兵的冤魂;有些鬼故事會讓人一笑置之,什麼摸哨還是炮戰,那個年代離我們太遙遠了……

    不過,有個疑問經常在我腦中徘徊不去,這些鬼故事最早是從誰的口中說出來的?

    【猛鬼營】這個系列,就是要揭開這個不可碰觸的禁忌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