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百鬼10-武神降臨  

【八百鬼10】武神降臨

振鑫啻異◎封面繪圖

出版日期:201359ISBN:9789862905432售價:220

特色

唯有無限的愛或恨,方有足夠之力開啟扭曲時空之門,以常人無法匹敵的精神力量施展絕世武學!

妖魔禍世,人為刀下魚砧上肉,早被折磨得身心俱疲。這個世界太苦難了……

退則無間地獄,進則極樂世界

貪讀幾頁八百鬼,但求人間爽與快

此乃 振鑫 的保證!

內容簡介

在水玲瓏的奔走之下,楊和明智家接受了金三家的提議,正式組成三家同盟,鎖國日本的戰爭觀念也進入了嶄新的紀元。一切都是因為──狼來了。

圍殺獅子座。幾乎是同一時間,十二名戰將從四面八方施放殺招,感受到空氣中磅礡而混亂的妖氣震盪,獅子座暗叫不妙。


地鯨衝刺!雷神指環!敵無刀.破!真空斬!針山地獄!狸大炮!出雲之鹿!落山風!踏弓變化!

但忽然間,在獅子座的身旁布滿了天羅地網般的十二面光鏡。同時,金三、楊和信綱等場上十二名戰將身旁也各自出現了燦亮的光鏡。二十四面光鏡遙相輝映,好不燦爛。拜異魂鏡的守護之故,獅子座周身的光鏡攔住了四面八方的殺招……

局勢竟、竟逆轉了!再也沒有比這CP值更高的絕殺了!

水玲瓏震飛、快哉快齋電傷、群馬院爆手、鬼猛勝傷腿、本多正勝大失血、禿狸內傷、鶴天狗骨折、信綱炸傷、狄狄奇爆肩、金長狸爆頭、楊手臂重創……而金三的腹部和右肋各被炸出一個大窟窿,四肢也殘缺不全,軀體隨時都會像爛豆腐渣般崩解。

電光石火的一秒,異魂鏡猶如武神降臨,顛倒陰陽、扭轉乾坤……

 

購買資訊

◇5.2 金石堂、博客來 網路書局  79折  限量簽名版預購(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)
金石堂 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8577419802&lid=search&actid=wise

博客來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83268
◇5 / 9 各大書局皆有販售

7-11超商選點上架(非全省舖貨,請多跑幾家)

 

【限定】網書預購限量簽名版,加碼送/戰鬥卡

八百鬼10武神戰鬥卡  

作者自序

【八百鬼10】好精彩,為什麼?

1、第一次耍權謀就上手之明智流兵法大公開。

2、本招抵擋不能!金三最陰險的冥武奧義鬼祟現世。

3、阿闍梨淪陷!愛在曖昧不明中之佛也動心。

4、為破赤狼軍,金三施展最防不勝防的邪惡。

5、參見信綱公之八百箕輪眾來迎聖臨!

6、這才是真相!你所不知道的本能寺之變。

7、千金易買早知道之合夥事業賺錢聖經,金三邪惡祕奧義!

8F4合體──赤兀台、鬼塚狼、崛北狼和藤野崎狼的威力聯擊!

9、天外有天,牛外有牛──戰國最強武聖來迎聖臨。

10、腦內戰爭之薑是老的辣──啖血冥尊奇想天外的妙著。

11、織田四天王之丹羽長秀堂堂登場。

12、這世上沒有我偷不到的東西!戰國第一怪盜丹羽基德來迎聖臨。

13、寒武奧義急凍登場。

14、貴族革命論──今孔明為您揭開貴族的妙用。

  西元一五八二年,明智光秀為何會謀反,起兵發動本能寺之變,結束了織田信長一手開創的安土桃山時代至今,本能寺之變的起因依舊是千古謎團。

  聽說,只有天才能夠了解天才?所以,在本集裡,筆者試著從另一個不負責任的角度,剖析明智光秀叛亂的手法和動機,身為唯一擊敗魔王信長的豪傑,他值得後人更多的關注。我們要關心他、關懷他,有空還要請他飲茶。

  文中,關於明智光秀和金三的軼事,有興趣的讀者,詳見拙作【陰間黑市】。

  話說,遇見問題,究竟該怎麼解決?為了理解牛人都是怎麼處理問題,【八百鬼08】邀請信綱公教導大家「霸.新陰流兵法」,【八百鬼09】也請了金三分享他的邪惡實戰兵法,至於本集則請了啖血冥尊剖析明智流兵法。

  習得明智流兵法的同學,不但可以得到當年明智光秀消滅織田信長的本事,權謀技能也會連升三級!三種兵法、三種風格,歡迎各位讀者依照個人體質斟酌服用,相信必能強身健體、心想事成、腰不疼、腿也不軟了,所有的難題都能迎刃而解。

        閱讀愉快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振鑫 敬上

目錄

自 序

第一話 遍地開花

第二話 本能寺之變

第三話 太平盛世

第四話 狼族合議

第五話 血戰姬路城

第六話 武神

第七話 密函

番外篇 妖中貴族

專 欄 鎖國日本風土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