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,我、柚子和龍雲就從台北車站出發,坐火車來到台中。等我們下午抵達中友百貨誠品書局的時候,好多熱情的讀者已經守候在會場,現場我、柚子、波西米鴨、
D51和龍雲立刻忙著和讀者留影。

 

  狄狄奇、石老大、苦瓜、月行諸、寒紋風、月餅、克蕾兒、越前思、上官玄、羅、藤野崎狼、陳泰銘、果果、藍天、小玉、尤双伶、鐘奕名、以及牛媽和她的女兒……(族繁不及備載),謝謝超過百位熱情讀者的捧場,你們的支持讓我得到更多寫作的動力了 >//<




  這次的活動有意外的插曲喔,高大帥氣的花美男貓爵大人也來了,在現場如此多嬌,引起無數粉絲競折腰,柚子和我也自肥地和貓爵合拍了幾張照片。


  簽名會開始了。前場是龍雲、D51和波西米鴨,柚子當主持人,由現場觀眾將想問作家的問題寫在紙條上,由作家抽出問題解答。會場有個超級強運的讀者小玉,竟然連續被抽中了三次,領了三次獎品 = =b

龍雲, D51 , 波西米鴨



主持人柚子



主持人D51


  第二場是柚子和我了,在解答了讀者的問題之後,便開始為讀者簽名了。這次只要拿《陰間黑市4》來簽書的讀者,無論是預購還是現場購買,我都簽上「中友百貨誠品書局鎮店之寶」的特典版簽名,回饋各位讀者與會的熱情 XD



  今年已經辦了高雄與台中的簽書會,這次參加簽書會的讀者非常多,我們五位作家簽到時間延長了一個多小時才簽完!將來有機會,一定會再到台中來回饋鄉親,感謝大家熱情的支持啦 
>//<

  其他更多精彩的照片都在我的無名相簿, 歡迎到相本參觀喔 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