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報應】、【守墓人】系列人氣作家
三界之間的靈異妖奇事!
潛伏十年,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傳說之作!

腰間配上警棍、右手提起金剛杵,一股豪氣陡生。
駐校衛警,出陣!

那是我人生最詭異的一晚。

一群混混來到學校鬧事,正當我猶豫要不要先發制人之際,左方來了二、三十位穿黑西裝的高大FBI,黑色疾風般轉眼來到面前,向我彎腰行禮。接著右方出現幾十位穿紅西裝的精悍FBI,個子雖矮但個個軀幹結實,儼如一陣野火燎原,一下子就到我的面前,也恭敬地向我行禮。

我感到一股巨大的壓迫感。現在是什麼情形?他們居然個個都向我彎腰行禮!

他是一名駐校衛警,也是一名神秘難測的密教行者!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