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到高雄誠品書局的會場,發現好多人參加,明日的讀者真是太捧場了 >//<
  後來節目時間一到,在美女主持人柚臻的主持下,由D51和波西米鴨當第一棒。
  D51妙語如珠,幽默風趣,很快炒熱了氣氛。波西米鴨則是和場下讀者親切互動,表演防身術和螳螂拳。
  你看過會笑的螳螂嗎? XD


  第二棒輪到龍雲和我。
  不過龍雲大概在想小說吧,竟然一度恍神,這大概就是作家的真性情吧 XD

  簽名的時候很熱鬧喔,讓人覺得明日的讀者實在好熱情!


  輪到我簽書的時候,沒想到木葉忍者村的旗木卡卡西也來了,他說他最愛看<守墓人>了,幾乎書不離身呢 XD

  在會場上許多老讀者現身,例如唐小咆、黃珠惠、夏普普、傑克熊......(族繁不及備載),讓我好開心呢。
  有個讀者在會上問我,她看我寫<陰間黑市>,以為我不會寫口袋書了,她很擔心看不到我的口袋書。我就說,
以後不但要寫大本書,還會繼續寫更多的口袋書 ^__^ 請用力支持振鑫喔,將來有機會我再到南部回饋讀者,幫
大家簽書 XD

  再見了,高雄,我會再回來的!

PS.想看更多的活動照片,請看柚子的無名相簿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ansnail&book=2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