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百鬼-影魅之石  

《【八百鬼01】  影魅之石》

振鑫◎著 | 啻異◎封面繪圖
初版日期:2012.4.12 | 售價:220元 | ISBN:9789862902837

隨書附贈超值漫畫喔 ^^

八百鬼隨書贈送漫畫  

特色

史上妖人大作戰
我現在宣布,能夠保護你們的人,就是──你們自己!

最邪惡的恐怖天才──振鑫
即將啟動八十八個滅國級大妖怪,聯手在世間作亂

【特別收錄】
番外篇 六百石武士
光鮮亮麗的犬飼家宅邸,少不藏汙納垢之事
謎樣的異魂鏡,出身大解密!
只要能讓犬妖高,他今晚可以逃過一劫……

一月一本,繼《陰間黑市》後最精心動魄長篇奇幻小說
首刷限量【八百鬼】【強盜王】番外漫畫冊 隨書大放送

簡介

無限的愛或無限的恨,方有足夠之力開扭曲時空之門
魔人輩出的險惡之地,妖怪成為主人──
人類,瘋狂了!

影魅之石是一顆石頭,也是一個封印,當今世上除了八十八滅國妖之一的薛西佛斯之外,無人可以解開這個封印。

陰間第一邪惡──金三,凶惡貪食如饕餮,是得地氣而生的蔭屍,只有鮮血能讓他充滿無窮的能量。在道上的傳聞裡,饕餮金三詭計多端,招式霸道無比,殺人越貨不盡其數,閻羅天子對他恨之入骨,懸賞一億冥幣達數百年之久還是抓不到他。

這麼一位天不怕、地不怕、鬼不怕、妖不怕、閻羅天子也不怕的金三,卻為一顆影魅之石,甘願成為家臣,俯首在一位身著長涓和服的冷豔女子座下,任其使喚?

跟隨強者,才是妖怪的天性!
無論如何,他都要拿回自己的東西
──

購買資訊

4.6 金石堂、博客來 網路書局 開放預購

單書79折(非簽名版)
金石堂 | 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8576691506&lid=se008&actid=wise
博客來 |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39284

二合一75折【八百鬼01+強盜王01】|加碼送強盜鬼書籤(書籍二本皆為簽名版)

金石堂 | 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8576692978&lid=se008&actid=wise
博客來 |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40590
 
4.12
全面上市資訊

全省書局、網路書店、7-11及全家便利商店上架
(超商皆為選店上架,非全部的點都有販售,請多見諒)

書籤設計


創作者簡介

振鑫
未來的都在便利店,錯過的都在博客來。
你問我何許人也?
少年時期便在文壇立下大志,在下只是一位美中年。

振鑫的握金閣  http://berserkc.pixnet.net
振鑫的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3golden

作者自序

首先,感謝各位讀者熱情支持我的《陰間黑市》系列。因為你們的愛,所以鬼狼幫在高人氣的加持下,才有機會在鎖國日本登場。

本書中有簡單提到金三和奈娘的故事,各位讀者若有興趣深入瞭解他們兩人的過往,或者想知道鬼狼幫過去的故事,《陰間黑市》系列裡會有答案喔。

在我所有創作的小說人物之中,就屬邪惡的金三最讓我心折。或許是「八百鬼」的故事格局更加浩大所致,筆者在撰寫金三施展邪惡兵法的過程之中,內心竟然有股說不出的暢快啊──(抱頭)。

希望這份快意,可以永遠地持續下去!

在創作《八百鬼》這部小說的時候,由於筆者不是日本人,對於日本的山川地理難免不夠詳實。有時候在思考哪些地域的地形長得如何如何時,經常是腦中一片空白。

不過拜網路科技發達之賜,筆者藉由古狗和雅虎的空拍街道圖一窺日本地貌,也廣查資料與書籍,從古今史籍上搜集到許多有用的資料,讀者在欣賞精彩的故事之際,說不定也能潛移默化地變成一個小日本通。

另外,在此感謝明日暢銷型男天王作家D51特別鼎力相助,以其深厚的日文涵養為本書的一些日文資料進行了翻譯,使得本書的名詞更為準確而不失真,再次萬分感謝!


有很多讀者會問筆者,我寫的金三到底是不是寫自己?

我的答案很簡單──當然不是,因為我比他邪惡多了 XD

振鑫的握金閣 http://berserkc.pixnet.net
振鑫的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ffreluto

目錄

自序
人物介紹
第一話 新主公
第二話 爭先
第三話 佐土原要塞
第四話 城主徵選
第五話 伏兵
第六話 意外的強敵
番外篇 六百石武士

人物介紹

鬼狼幫

饕餮金三:
足智多謀的鬼狼幫幫主,得地氣而生的蔭屍,也是陰間的頭號通緝犯,在道上素有「邪惡第一」的美稱。他和薛西佛斯訂下契約,協定以霸業換取心愛的女人復活,沒想到一到日本就被克蕾兒收服為家臣……

鬼頭:死後因為執念而徘徊人間,最後變成鬼族之身。
身為鬼狼幫的戰士,劍術精湛,多才多藝,是個凡事認真的嚴肅魔人,也是金三最信賴的左右手。

風魔狄狄奇:風魔一族的唯一倖存者,精通五遁之術,來去如風,在鬼狼幫裡經常扮演斥候和狙擊手的角色。
喜歡模型、漫畫和小說,具有讓錢財消失的奇妙才能。

天道家

克蕾兒:
天道家的公主殿下,殘酷無比又美豔無雙。以其智略和武力在南九州建立起天道家的版圖,並且從金三身上奪取了影魅之石,藉以控制金三。

獅子座:左腕是一顆獅子頭,百獅魂魄所集的魔族妖怪,也是天道八神將之中,唯一跟隨克蕾兒的將領。久經沙場,能征善戰,以凶猛勇悍著稱,也是克蕾兒的頭號大將。

異魂鏡:總是身著日式學生服的俊美少年,克蕾兒的貼身保鑣,以靈魂和生命守護著克蕾兒的安全。個性陰沉,胸懷城府,精通「陰陽鏡」絕學,武功高深莫測。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