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陰間黑市03》
作者:振鑫 | 封面繪者:山今伴頁
初版日期:2011.10.7 


簡介
‧擁有惡魔般笑容、黑色恐怖幽默小說家 振鑫 人氣系列長篇
‧番外篇:冥市雜貨店老闆娘奈娘與蔭屍九夭的前世宿緣
損人利己是邪惡,利人利己需要更大的邪惡!

你有兩個選項:死一次,還是死不完? 

冥界四大勢力,惹毛了誰,你都得死!
羽蛇魔、霸菱、鬼佬、奈娘,誰能搶下冥市王者寶座?成為下一個陰間霸主!

冥市管理委員會重新洗牌,四大勢力搶奪理事長寶座,蛇妖羽蛇魔經營「天上陰間」高檔酒店,霸菱掌持「霸殺團」暗殺組織,鬼佬的金錢帝國控制陰間陽世金融市場,什麼都賣都做的奈娘小店則威震冥市。 

但在這選舉理事長的當下,老闆娘奈娘竟然落跑出差?
而且還要求蔭屍九夭代她投下一票,無論投給誰,九夭的下場都是死。

冥市小伙計九夭,這次真的非死不可?

特別收錄:番外篇──浮生若夢

奈娘,和九夭在人間的初次相見
為了這一刻的相遇,她等了兩百一十六年七個月零三天……。

購買資訊
10.1 金石堂網路書局 開放預購79折

▲單書(非簽名版)預購79折
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LID=se008&kmcode=2018576317239&Actid=wise&partner=

▲《煉妖師03》+《陰間黑市03》二合一(簽名版)
特惠75折330元,贈典藏胸章乙組
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LID=se008&kmcode=2018576317499&Actid=wise&partner=

10.7博客來網路書局 

▲單書(非簽名版)預購79折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20581

▲《煉妖師03》+《陰間黑市03》二合一(簽名版)
特惠75折330元,贈典藏書籤乙組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20867

10.7全面上市資訊

全省書局、7-11及全家便利商店上架

贈品圖案






創作者簡介
振鑫

小弟有三個專長。

  一是斟茶倒水,二是洗衣掃地,三是鋪床疊被。最不會的是竊玉偷香,因為家裡有一個皇太后。
  柚臻:小鑫子!
  振鑫:喳。

(p.s.職業作家在家裡是沒人權的,請多支持小弟的新書,為我的人生點亮一盞明燈吧!)

  振鑫的握金閣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erserkc

振鑫的msn: joffreluto@yahoo.com.tw

作者自序

  《陰間黑市》已經進入第三集,九夭邪惡的個性也越來越鮮明了,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古怪的角色。

  在描寫《陰間黑市》的過程中,越寫越喜歡這個系列,寫著寫著不由得愛上了這個危機四伏、詭異離奇的冥市。在此感謝讀者的支持,我才有機會能夠書寫這個讓人著迷的黑暗世界。

  現在,《陰間黑市》出到第三集,九夭的邪惡又進化了,不但精緻而且華麗。當情勢無比混亂的時候,他已經悄悄變出一套戲法迷惑大家了。至於九夭變的是什麼奇妙的魔術,在這裡就不爆雷了,留給各位讀者探險吧。

  另外,很多人對奈娘的來歷感到好奇。這一集的故事中將會交待奈娘的身世,讓大家了解一下這位冥市的奇女子。

  由於《陰間黑市》和《煉妖師》是雙軸故事,因此許多故事都會互相鋪陳。看《煉妖師03》的讀者一定很好奇為何八樂會遇到九夭,而《陰間黑市03》的讀者也會對於八樂的出現、大蛇赤鱗的來歷以及妖生所的種種謎團感到疑惑。關於這些疑問,我和柚臻在彼此的書裡留下答案,相信讀者在看完兩本書後,必定會留下會心的一笑 ^_^

  話說,《陰間黑市》出版時,我和柚臻到明日工作室簽書,為了回饋網路預購的讀者,我簽了幾個「招財進寶」、「心想事成」、「武運昌隆」、「戰無不勝」的特別版簽名,不過柚臻看了竟然皺起眉頭。 

  柚臻:武運昌隆和戰無不勝是怎麼回事,拿到的人會很困擾吧?
  振鑫:真的嗎?真的嗎?真的嗎……?(擔心) 

  一個星期後,有讀者在FB跟我說收到特別版的簽名。 

  讀者A:我拿到「戰無不勝」,感覺網路打怪有加持到!
  柚 子:真的有人喜歡戰無不勝耶!
  振 鑫: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的(茶)。 

下次有人拿到特別版的簽名,請跟我分享你的喜悅喔 XD

精采試閱

http://ebook.tomor.com/bookindex.php?type=book&mallid=5&bookid=916  <--點擊觀看試閱文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