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名:守墓人-6號墳丘
作者:振鑫

振鑫:和前作77號墳丘相比,6號墳丘算是截然不同的風格挑戰,希望各位讀者也喜歡它,愛護它,有空要記得把它從全家便利店帶回家...


黑色驚悚暢銷作家 振鑫最轟動系列作【守墓人】系列第二

守墓人──極陰之地出生的極陰之人;剋死父母、爺奶、兄弟的不祥人

陰年陰月陰日生的最陰守墓人──九夭,在寶斗墓園裡,任何奇怪、不可思議的景象都曾經看過,包括吃人的蔭屍、全身腐爛的僵屍貓、沒有皮肉卻還會走動的白骨精……可是那一道忽然出現的白影,他卻是第一次見到。
它為什麼會挑上寶斗墓園?

冰冷的夜風之中傳來一道冷冷的笑聲。
「呵呵呵……」那是一道女人的笑聲。
「九夭,別多管閒事。」


九夭無意識的挑高眉頭,沒料到自己的名聲這麼響亮,對方竟然知道他的名字。
「你是陰年陰月陰日生人,身上的煞氣勉強壓制的住寶斗墓園內的蔭屍,但是對我來說不過是一隻螻蟻。勸你別插手,咱們還可以相安無事,如果你選擇不識相的話,後果可不是你能承受的。」


隨著女人說話的聲音,後方多出了一條模糊的尾巴。
這一條尾巴也讓九夭摸清了對方的來歷。
九夭笑道:「原來是一隻狐妖。」

連尾巴都藏不住的狐妖,還有什麼好怕的?!


書籍目錄:

第一章 盜墓者
第二章 蔭屍
第三章 異界
第四章 肝
第五章 誕生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