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百鬼8-獅王爭霸  

【八百鬼08】獅王爭霸

振鑫◎著 | 啻異◎封面繪圖
書展首發:2013.1.30 | 一般通路(書局):2013.2.4 
ISBN:9789862904992 | 售價:220元

特色

我不奢望你能懂我,只因為你還不想成為英雄!

魔王只是表相。沒有烈火,就鍛鍊不出寶劍;沒有高壓,就孕育不出鑽石。
沒有魔,就無法成佛……

邪惡、智謀與霸氣三合一
前所未見的振鑫,一次到位!

簡介

夜曲被迫單挑狼王赤兀台?福將再顯神通!
上泉信綱居然在戰場唱起台灣的軍歌?「霸.新陰流兵法」狂暴登場!
而面對獅子座的猛攻,危急存亡之際
金三竟派出一隻狗當軍師……

特別附錄:「我想,你的人生需要一點幸運」之多位讀者來迎聖臨!

狄狄奇重傷命危。
金三專注地聽著狄狄奇捨命帶回的情報。
「老大,獅、獅子座……在高嶺……城……」說罷,狄狄奇便昏死過去。

半空一道閃電穿透金三的胸口,他手中的金菸桿差點兒就掉在地上。

時間回到鎖國三年──

饕餮金三叛變之後,前線的獅子座目睹克蕾兒被殺的一幕,心臟絞痛得不能自己,異魂鏡更是悲慟得無法言語。獅子座對著伊岐那女神發誓,他非要手刃金三。但為了替克蕾兒報仇,非得尋求強大的外力不可。

究竟要投靠誰,獅子座著實也費了一番苦心……最後,他和異魂鏡接受藤野崎狼的延攬,以消滅金三為條件,正式成為藤野崎狼的家臣。

【限定】網書預購及書展現場買,加碼送/戰鬥卡

共計八種款式,單本書送一種款式(隨機放置)

八百鬼戰鬥卡  購買資訊

1.28  金石堂、博客來 網路書局 開放預購
單書79折(簽名版)
金石堂 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8577286213&lid=search&actid=wise 
博客來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73957 

1.30 國際書展首發(相關資訊ENTER

2.4 全面上市資訊
7-11、全省書局、網路書店
備註:超商皆為選店上架,非全部的點都有販售,本次僅上了7-11,請多見諒


書展簽名會

01.30(三) 16:30-18:00 柚臻+振鑫 簽名會

2013國際書展  

2013國際書展2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