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鬼社區II-吹狗螺  

吹狗螺【惡鬼社區II】

編號:761
作者:
振鑫
封面繪者:FC
初版日期:2012.10.10
售價:49元 | 販售地點:7-11

吳克華對上更高智慧的人工AI。惡靈蠢蠢欲動,惡鬼社區網頁遊戲再進化版!

邪惡天王振鑫◎ 死神號角再度響起

 

趙小茜的求救信,再次將吳克華推入致命深淵。  

隨著吹狗螺的聲音,死亡時限重新倒數:它正在成長,每破解一關,它的智能就更加提升,卻無法主動輸掉遊戲,而失敗的代價是遊戲者的性命,同時釋放出一隻惡靈……

 

嗷嗚──嗚──嗚──

才入夜便傳來吹狗螺的聲音,那拖得老長的嚎叫一聲比一聲淒厲、一聲比一聲刮耳……聽到的人,絕對活不到翌日早上!

作者自序

  打從我成為職業作家算起,第一次讓我感受到讀者排山倒海熱情的系列作品,認真算起來應該是【惡鬼社區】。
 

  這部暢銷作品,嗯,也算是長銷作品啦,共有《腳尾飯》、《撿頭骨》和《火葬場》三部曲,以心思細密的高中生吳克華為主角,描寫人鬼在網路上鬥智的故事,沒想到才一推出就獲得廣大好評,也在銷量上大大鼓舞了我。

  對於初踏入職業文壇的我而言,【惡鬼社區】三部曲的亮眼成績單著實給了我一記強心針,補充了我滿滿的信心,讓我可以更堅定地在文壇耕耘,毫不動搖地寫出一部部讓大家喜歡的小說。

  這次,和第一代的惡鬼社區相比,【惡鬼社區II】的邪惡度更加提升了!(還不是你搞出來的 = =

  下手也更難捉摸了!(你不要害我這麼緊張啦)

  而且,女主角趙小茜會……(喂,話不要只說一半)

  另外,經常榮登各大排行榜的【八百鬼】,裡頭的各位豪傑也看了【惡鬼社區II】,他們還特別前來為小說的精彩掛推薦喔!

 饕餮金三:嘿嘿,在我面前談邪惡,這傢伙算哪根蔥?

 上泉信綱:不是蔥,是蔥花。

風魔狄狄奇:網路有什麼了不起,我也會網遁之術呀。

 諸葛小明:吾夜觀星象,預料對方的下一步是……

    楊:孽畜,成佛吧!

   振鑫:請大家忘了他們的推薦,我們直接看小說吧(茶)

目錄

第一話 詭異的來電
第二話 黑米
第三話 失控的電影
第四話 援軍
第五話 措手不及的進化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