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神眾-蛇魔  

狂牛症的核心在普里昂,

想要破解狂牛症,非得揭開普里昂的真面目不可,

而它的本身居然是——

蛇魔【鬼神眾】

 編號:752
 作者:
振鑫
 封面繪者:FC
 初版日期:2012.9.5
 ISBN:
9789862904305
 售價:49元 | 販售地點:全家、萊爾

席捲全台的熱賣系列【守墓人】、【惡鬼社區】作者

妖異魔幻的傳世作品

振鑫著/ FC◎封面繪圖

內容簡介

花葉豔山羌竟然和我一樣,渾身長滿了蛇鱗,更讓我震驚的是,原本我以為的藤蔓竟然是一條纏身的蛇,而且蛇身像是來回穿梭的針線般,盤根錯結地貫穿了花葉豔山羌的身體。

大蛇渾身散發慘澹綠光,蛇頭在羌背上昂然吐信,明顯不懷好意。

元神乃是每個人生來而有、不生不滅之靈魂,與肉體息息相關,若是元神受傷,肉體同樣會受到傷害。

花葉豔山羌是我的元神,如今遭到蛇魔的融合與貫體,所以我的肉體也受到蛇魔的影響,才會同樣長出蛇鱗。

如果是一般的魔物,我還能使用咒術拔除,可是蛇魔卻先一步融合我的元神,使神尊們投鼠忌器,不能輕易出手援助我……

這是我所見過,最陰毒的邪物了。 

目錄

第一話 業力輪
第二話 蛇魔
第三話 鎮宅
第四話 素食病毒

作者自序

感謝各位讀者的一路支持,【鬼神眾】系列從第一集的《奇蠱》、第二集的《飛頭降》到第三集的《蛇魔》,總算要揭開狂牛症的真面目了。

經常有讀者來信問我,在《飛頭降》裡那些光怪陸離的美牛養殖過程究竟是真有其事,還是作者虛構杜撰?還有,狂牛症真有那麼恐怖嗎?

我在這裡一併回覆各位,係金A,若是各位讀者不相信也可以上網搜索相關資料,便會知道狂牛症是我們即將面對的夢魘,而不是遠在天邊的幻影。至於本書中所提,主角和大降頭師藍桑庫的過節,我已寫在《飛頭降》這部小說裡,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翻翻看,參考一下。

在我筆下的作品之中,【咒巡者】和【鬼神眾】系列稱得上具備濃厚的密教色彩,所以自從上市以來,經常會有讀者問我一個問題:「最強的咒語是什麼?」 

有人認為大悲咒最強、有人說是楞嚴咒、有人說是七佛滅罪真言、有人說是尊勝咒、有人認為是百字明咒、也有人說是嗡啊吽三字明……這個問題拿去問一百個人,說不定會有一百零一個答案。

在本集的內容裡,我試著就我個人的角度,對這個問題提出答案。

至於答案是什麼,這裡就不爆雷了,留待讀者去慢慢品味了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