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百鬼4-天道帝王  

八百鬼04 天道帝王

振鑫◎著 | 啻異◎封面繪圖
初版日期:2012.7.5 | 售價:220元 | ISBN:9789862903650

只有兩種人能在鎖國日本生存。一種是牛人,另一種是更牛的人。

特色

強力攻占各大排行榜 小說界第一傾奇者──振鑫

引爆最華麗的邪惡炸彈  震動九州大勢

 

只有兩種人能在鎖國日本生存。

一種是牛人,另一種是更牛的人。

本集有振鑫解答讀者百般疑惑QA

【外掛收錄】

番外篇 國師的煩惱

他以十二歲之姿成為荻原家的國師,

可是喜怒無常的妖怪大明神老是給他出難題,

每一次他都能運用巧智唬弄過去,偏偏這一次……

簡介

家督時慶駕崩後,八臂四足的天道時宗順理成章地接掌家督之位,並且率領精兵悍將南征肥後國,和克蕾兒的戰火一觸即發。克蕾兒急召金三至前線作戰,不料金三卻悄悄在背後搞鬼……

一切正如金三所料,天道家內部惡鬥越演越烈。

為了重新奪回影魅之石,饕餮金三編織著層層的陰謀,天道時宗、克蕾兒、今孔明和花葉豔山羌全都不知不覺地陷入羅網。昔日讓閻羅天子也忌憚三分的邪惡手腕,即將在鎖國日本重現於世……

「該死的女人,準備迎接饕餮的猛擊吧!嘿嘿。」金三嘴角邪惡地上揚。

購買資訊

6.29 金石堂、博客來 網路書局 開放預購

單書79折(簽名版)
金石堂 | ENTER
博客來 | ENTER

7.5 
全面上市資訊

全省書局、網路書店、7-11便利商店上架
(超商皆為選店上架,非全部的點都有販售,本次僅上了7-11,請多見諒)

金石堂漫博展

展期6.29開跑

1)指定書籍單書79折,任選三本75折

2)消費滿299元,送【明日便利書典藏書套】

3)消費滿399,送【明日典藏杯墊】(妝鬼師、八百鬼、強盜王,三合一組,材質為磨砂霧透PP,可重複使用)

贈品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

杯墊圖片(點選可看大圖)



創作者簡介

振鑫

你問我何許人也?

少年時期便在文壇立下大志,在下只是一位美中年。

振鑫的握金閣  http://berserkc.pixnet.net
振鑫的粉絲專頁 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3golden

作者自序

最近銷售捷報不斷,感謝各位讀者的熱情支持,拙作【八百鬼】系列能夠接連攻占蘋果日報等銷售排行榜,大大激勵了我創作的動力。

伴隨著銷售佳績,讀者的來信如雪片般飛來。我把一些常見的讀者來信問題回覆如下,在此解答大家的問題 ^^

Q1:金三的愛人奈娘,究竟是何方神聖?我想知道他們過去的愛情故事啦!

A1奈娘來自陰間,是妖香院的花魁,和金三有段纏綿悱惻,而且一發不可收拾的愛情故事。由於他們的故事太過精彩,所以三言兩語難以道盡,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拙作【陰間黑市】喔,金三過去在陰間翻天覆地的故事,也在這個系列裡 ^^

Q2:我想要多了解花葉豔山羌的故事,請問振大有其他作品寫到楊嗎?

A2有的。  【咒巡者】系列共八本,以及正在陸續上市的【鬼神眾】系列。

Q3:我沒看過【陰間黑市】和【咒巡者】,直接讀【八百鬼】會不會看不懂?

A3所有的系列作都是獨立劇情,直接讀也能看懂,請安心服用。

  差別只在,沒有讀之前的作品也能看懂【八百鬼】,若是讀過之前的作品,風味更佳。

Q4:【八百鬼】的主角是誰?

A4【八百鬼】不是角色小說,而是奇幻戰爭小說,就像《三國演義》般以宏觀角度描述整個鎖國日本的歷史,所以敘事的觀點不會只鎖定在一個人身上。不過,金三是最主要的敘事主角,大部份的故事都是圍繞著他進行,花葉豔山羌則是另一個重要的敘事主角。至於今孔明等其他人物,也都是小說內的重要角色。

Q5:巴魯跑到哪裡去了?說好的巴魯呢!

A5地球是圓的,總有一天,金三會和巴魯重逢……(轉頭)

目錄

第一話 豐後水軍眾
第二話 兄妹決裂
第三話 疑雲密布
第四話 今孔明的強襲
第五話 八代城決議
番外篇 國師的煩惱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