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百鬼2-密教山羌  

八百鬼02  密教山羌 

振鑫◎著 | 啻異◎封面繪圖
初版日期:2012.5.10 | 售價:220元 | ISBN:9789862903148

特色

正邪聯軍,善惡同盟
陽中一點陰,光中有影;陰中一點陽,影中有光 

最邪惡的恐怖天才──振鑫
開啟戰國新紀元 長篇奇幻小說 

妖魔即將肆虐日本,大地生靈塗炭,人類幾無立足之地。
藤蔓纏身的山羌踏空而行,所經之處,荒地長出稻穗,野火頓時清涼……

【獨家收錄】

番外篇 楞嚴經

末法時期,楞嚴先滅。其餘經典,逐漸而滅。

為了守護法脈,不讓佛法從日本絕跡,楊展開了追尋楞嚴經的旅程,不料……

簡介

仁慈浪漫的密教行者——楊,本是日本戰國名將,轉世變成了翠微山的主宰花葉豔山羌。為了點燃末世的佛法明燈,這次他又回到了日本……

楊接受神佛的託付,降臨鎖國日本,並為抵禦織田信長吞下近畿地區,加入三部四忍所組成的聯軍,然而敵我實力懸殊,楊不得不求助昔日家臣。怎知他的家臣竟成了金三的部下!

楊找到了那個男人,「秀綱!」

日本劍聖上泉信綱,竟然是金三的部屬鬼頭!

最忠義的男人上泉信綱,為何會淪為最邪惡男人饕餮金三的部屬?

「這一仗是為了爭奪男人嗎?這實在不是我的口味呀。」金三暗忖。

如果鬼頭最後選擇重投舊主,回到楊的身邊,金三將不惜一切消滅楊……

購買資訊

5.4 金石堂、博客來 網路書局 開放預購
單書79折(簽名版),隨書 加贈 便利書《報應之刨墳》

金石堂 | 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8576750487&lid=se008&actid=wise
博客來 |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42749

5.10 全面上市資訊
全省書局、網路書店、7-11及全家便利商店上架
(超商皆為選店上架,非全部的點都有販售,請多見諒)

贈品

《報應之刨墳》點書封可看書訊



金石堂明日暢銷書展

開放時間5.10-6.15,於5.4-5.9訂購書籍(包括預購書),是沒有這項贈品案型
亦沒有辦法提早開放,因為贈品製作時程來不及,懇請大家多多見諒

1)指定書籍單書79折(約40本可供選擇)
2)消費單本贈【明日名家典藏書籤】(共計二款,隨機出貨)
  SIZE:單張高14*寬4.2CM:1組6張
3)消費滿399贈【八百鬼+強盜王A5三層L夾】
贈品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



作者自序

在本集裡,除了饕餮金三之外,另一個扛鼎角色花葉豔山羌堂堂登場。

筆者對於花葉豔山羌這個人物有著極為深厚的感情,之前在明日工作室出版的作品中,我就是以花葉豔山羌為主角,撰寫了【咒巡者】系列的故事,相信看過【咒巡者】系列的朋友,對於那隻浪漫多情的花葉豔山羌應該記憶猶新吧。如果對花葉豔山羌的人生歷程有興趣的讀者,可以去翻翻【咒巡者】系列的故事喔。

至於另一位主角饕餮金三,本集也沒有閒著,他將在戰場上施展絕妙的魔術,再度迷眩各位讀者的眼睛。

這一次,饕餮金三和花葉豔山羌即將同台較勁。

在兩人的火花衝擊之下,最不可思議的戰略構想──高野大撤退,即將華麗登場!

讀者:為什麼書名叫作《八百鬼》?
鬼頭:顧名思義,有個鬼叫八百。
狄狄奇:這一題老師沒教。
金三:嘿嘿。
編輯:別問我,我也不懂。

目錄

自序
人物介紹
第一話 鬼頭的選擇
第二話 近伊防線
第三話 高野大撤退
第四話 阿波舞
番外篇 楞嚴經

人物介紹

I 饕餮直屬部隊

饕餮金三:

  足智多謀的陰險人物,得地氣而生的蔭屍,在道上素有「邪惡第一」的美稱。

  他和薛西佛斯訂下契約,協定以霸業換取心愛的女人復活,沒想到一到日本就被克蕾兒收服為家臣……。

  目前官拜日向守,年俸六千石。

 鬼頭:

  劍聖上泉信綱,死後因為執念而徘徊人間,最後變成鬼族之身。

  武藝精湛,多才多藝,是個凡事認真的嚴肅魔人,也是金三最倚重的左右手。

  目前擔任縣城防衛官,年俸一千石。

 風魔狄狄奇:

  風魔一族的唯一倖存者,精通五遁之術,是個經常戴著口罩的純種宅男。

  喜歡模型、漫畫和小說,具有讓錢財消失的奇妙才能。

  目前擔任金三的情報參謀,年俸一千石。

II 花葉豔山羌親衛隊

花葉豔山羌:

  楊,元神是藤蔓纏身的山羌。因為接受神佛的託付,為了點燃末世的佛法明燈而降臨日本。

  能夠幻身變化,術法造詣極高,同時也是高野山真言宗的首領。

 孔雀:

  裏高野孔雀部的筆頭人物,個性機敏,手持金剛杵,精通孔雀明王密法。

 不動:

  裏高野不動部的筆頭人物,個性火爆的平頭僧侶,佩帶長刀,精通不動明王密法。

 地藏:

  裏高野地藏部的筆頭人物,個性威嚴的光頭僧侶,手持錫杖,精通地藏王密法。

 鬼猛勝:

  伊賀四上忍之一,忍術「出雲之鹿」可以自動追擊敵人。

  陰沉勇猛,體術精湛,擅長鎖鏈飛鐮,是武藝最高的上忍,多是負責作戰和斷後的任務。

 快哉快齋:

  伊賀四上忍之一,忍術「落山風」可以借物攻擊。

  幽默活潑,身手矯健,武器是鐵爪,是速度最快的上忍,多是負責偵察、破壞和暗殺的任務。

 群馬院:

  伊賀四上忍之一,忍術「石敢當」會使敵手爆體而亡。

  個性沉穩,喜歡讀書和烹飪,武器是十文字槍,是兵法最好的上忍,多是負責工事相關的任務。

 望月香織:

  伊賀四上忍之一,忍術「千堆雪」會將結界內的敵人全部粉碎。

  個性、興趣不明,武器是忍刀,外貌秀麗,擁有「伊賀之翡翠」的美稱。

III 克蕾兒親衛隊

克蕾兒:

  天道家的公主殿下,殘酷無比又美豔無雙。

  以其智略和武力在南九州建立起天道家的版圖,並且從金三身上奪取了影魅之石,藉以控制金三。

 獅子座:

  左腕是一顆獅子頭,百獅魂魄所集的魔族妖怪,也是天道八神將之中,唯一跟隨克蕾兒的將領。

  久經沙場,能征善戰,以凶猛勇悍著稱,也是克蕾兒的頭號大將。

 異魂鏡:

  總是身著日式學生服的俊美少年,克蕾兒的貼身保鑣,以靈魂和生命守護著克蕾兒的安全。

  個性陰沉,胸懷城府,精通「陰陽鏡」絕學,武功高深莫測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