洞鬼  
《洞鬼》


 編號:085
 作者:振鑫
 封面繪者:FC
 初版日期:2014.11.25 
 ISBN:9789862907214
    定價:99元
    販售地點:全家、萊爾富、 OK

特色

這應該算是都市傳說吧,卻是我真實遇上的事情──

 

內容簡介

這個故事有點玄,但我保證我說的都是真的,因為沒人相信我,所以我只能把經歷貼到鬼版上面來……

我們參加了密室逃生活動,地點辦在一家失火過的舊旅館,在客房四處尋找線索的時候,我們發現牆上有個很深的洞。

洞的大小大約能容納一個人,有個同伴試著爬了進去,接著就失蹤了。

後來,他又出現在我們面前,只是,他好像變成了另一個人——


作者自序

久久和朋友相聚一次,有時會覺得朋友的個性和過去不太一樣,像是完全變了一個人似的,令人感到難以言喻的違和感。

愛吵愛鬧的女朋友忽然變得沉默,讓人以為有埋伏;閒混過日的同學不知哪根筋壞了,卯起來天天到圖書館用功讀書,也不知道要逼死誰;熱心助人的同事最近冷漠不已,從此沒再熱情過…………

嗯,你們應該也有這樣的經驗吧。

是什麼改變了他們,或者他們遭遇了什麼?

這就是《洞鬼》的故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