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鬼傳5  

【霍鬼傳】 05  永劫回歸 (最終回)

作者 振鑫 封面繪圖Rettag
上市日期:2014年 8月 28日/ 售價:220元/ISBN9789862907047

8/21 金石堂、博客來網路書局  79預購 即贈振鑫小語精美書籤一式 (限量版, 三款隨機出貨,尺寸以實物為準)

隨書附贈 : 霍鬼們迷你書籤小卡(請見書腰內摺處, 尺寸以實物為準)

霍鬼傳05 網書預購書籤    霍鬼傳書籤-03   霍鬼傳書籤-04   書腰小卡  

博客來 ENTER

金石堂 ENTER

 

特色

如果孽擊敗了李將軍、吃掉地球上最後一隻霍鬼,那也意味著他身上的恐怖疫病將彌漫全世界……

人類,別管霍鬼了,你知道瘟神嗎? 

【霍鬼傳】的結局,也是孽的結局

誰是救世主之最終回

 

內容簡介

如何解開空氣人春響的復活之謎?

如何抵擋最強霍鬼代理人李將軍的天降閃電?

紫玫瑰跟孽眾人嘗試多種戰術,仍慘敗而回 

此刻,彌日向忽然離開戰場,去尋找神秘的盟友,

而他們居然是…… 

為了阻止龍族與魔族聯軍,彌日向等人來到了漠北的龍巢── 

忽地,金龍伸出鐮刀般的爪子輕觸彌日向的頭顱,他感覺到頭皮發麻,一股清冽的泉水從頭頂灌入體內。接著,許多咒文竄過腦海裡,咒音也如同水波般不停在耳邊迴繞,彌日向就像水面的葉子,除了隨波逐流之外,完全無法反抗水波的擺佈…… 

「現在,你已經習得封印四級冥府大門的秘術了。」金龍一番話如雷貫耳,頓時將彌日向的思緒拉回到現實。  

「啊,好突然。」沒有料到金龍會將秘術傳給自己,彌日向深感詫異。

金龍的嘴角彎出上揚的曲線,饒富深意地道:「這法術是我傳給你的,沒有我的同意,你不能傳給別人。

另外,四級的冥府大門不是說封印就能封印的,想要封印大門,施術者必須付出代價。」

彌日向喉間咕嚕一聲,不安地道:「請問是什麼代價?」

「想要封閉四級的冥府大門,施術者必須以靈魂被禁錮為代價,承受被空間壓縮之苦,出離無期。」 

彌日向的勇者之路,會從此止步嗎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