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鬼傳3-終極兵器  

【霍鬼傳】 03 終極兵器

作者 振鑫 封面繪圖Rettag
上市日期:2014年 5月 1日/ 售價:220元/ISBN9789862906743

◇4/24金石堂、博客來網路書局  79預購

博客來 ENTER

金石堂 ENTER

特色

反霍鬼聯盟,已一人傷亡

因為你,我見識到真正的地獄──

吃霍鬼只是拖延毀滅世界的時間而已

故事的最後,我終究會變成永生的魔王……

無論是誰,只要一轉身離開,立刻就會遺忘我的長相……

丹楓日報七大不可思議之一

總編丹的祕密即將揭曉

內容簡介

「除了我母親之外,你是第一個認得出我長相的人。」

「只要你消滅所有蘭鐸大陸上的霍鬼,我就能解除你的詛咒,讓你不會變成瘟神。」

該是離別的時候了。

「聽好,你已經三個月沒吃霍鬼,快變成瘟神了。如果不想變成瘟神,唯一的辦法就是吃掉烏拉樂體內的霍鬼,快!」

「不要。」孽搖頭,他知道這意味著什麼。

當他吃掉烏拉樂體內的霍鬼,身為代理人的她也將魂飛魄散,永遠地消失在這世上,就連投胎轉世的機會也沒有。

烏拉樂一陣錯愕,沒想到離別的時刻降臨得如此迅速……。彌日向在一旁冷眼旁觀,因為該怎麼做,這是孽的人生功課,不是他的。 

忽然之間,烏拉樂脫口道:「吃了我。」

「不要,妳會魂飛魄散,再沒有轉世的機會。」

「可是,我不想轉世啊。」烏拉樂蹲在孽的身旁,溫柔說道:「找不到你,漂流有什麼意義?我不想讓靈魂一直漂流,如果可以,我希望你就是我漂流的終點。」

作者簡介

振鑫

你問我何許人也?

少年時期便在文壇立下大志,在下只是一位美中年。

振鑫的握金閣  http://berserkc.pixnet.net

振鑫的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3golden

作者自序

新聞上,經常有因為缺乏警覺,所以才一轉頭,小孩就被陌生人抱走的事件;或者沒注意到剛才離開座位的期間,杯子可能已經被人下藥,

掉以輕心的結果就是一杯下肚便人事不知……。

所有的失蹤、性侵、詐騙等我們不願意發生的慘事,不都是因為這樣才發生的嗎?或許是台灣太幸福,日子過得太安樂,使得我們缺乏警覺性,許多悲劇便由此而生。

在大自然裡,羚羊就連吃個草也不時探頭探腦、左右張望,這是數十萬年來演化的結果。會以為吃飯皇帝大,然後大喇喇吃草的羚羊都已被獵殺殆盡,在漫長的演化之路上絕跡。

動物如此,人類是不是也該如此?

在這個人吃人的社會裡,唯有保持警覺,我們才不致於被周圍的敵人吃掉,甚至連骨頭也不剩。

吃掉敵人,或者被吃掉,這就【霍鬼傳】的故事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                振鑫敬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