咒巡者-翠微鬼王之卷(下)  

2.24異色館《翠微鬼王之卷(下)【咒巡者】(最終回)》振鑫◎著
我們曾經並肩作戰,你忘了我們,我們可沒忘了你……

《翠微鬼王之卷(下)【咒巡者】(最終回)》

 編號:670
 作者:振鑫
 封面繪者: FC 
 初版日期:2012.2.24
 ISBN:9789862902554
 售價:49元 | 販售地點:全家、萊爾富

特色

「妖怪三大奇書」之一的【咒巡者】系列

潛伏十年而一鳴驚人,說鬼天后柚臻強力推薦

振鑫◎著

再見了,花葉豔山羌。幾百年前,我們曾經並肩作戰,你忘了我們,我們可沒忘了你……

內容簡介

我原先是個平凡的駐校衛警,後來成了翠微大法師,不管走到哪裡,無不受到禾馬台國人民的景仰。現在,我是鬼王之身,受我施食的鬼神眾難以計數,在靈界我也是極具聲望,但是這些又有何益……無常一到,地獄現前,什麼美好都沒有了。

 我如同往常般坐在地板上,銀亮月光透過窗戶落在肩膀,竟使我的內心頓感情涼。我手結禪定印,身心輕安地冥想靜坐。一閉上眼,明亮月光照在我的眼簾上,剎那間,我置身在一片燦爛的大光明海……當再度睜開眼睛的時候,彩霞蒸蔚的天空像是著火了一樣。

這裡是?

我低著頭,自己竟然穿著深藍色的長褲,還有黃色的短袖上衣……

這不就是我駐校衛警的制服嗎!

【咒巡者】系列最終回,振鑫最震撼的經典之作

作者簡介

振鑫

未來的都在便利店,錯過的都在博客來。

你問我何許人也?

少年時期便在文壇立下大志,在下只是一位美中年。

振鑫的握金閣 http://berserkc.pixnet.net/blog

振鑫的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ffreluto

◆在明日已出版作品
《報應之刨墳》2010.4
《報應之黑令旗》2010.4
《報應之太平間》2010.8
《守墓人:77號墳丘》2011.1
《守墓人:6號墳丘》2011.2
《守墓人:44號墳丘》2011.4
《守墓人:1號墳丘》2011.5 (最終回)
《駐校衛警之卷》(上、下)【咒巡者】2011.8
《腳尾飯》【惡鬼社區】2011.9
《密教行者之卷》(上、下)【咒巡者】2011.9
《撿頭骨》【惡鬼社區】2011.11
《退魔法師之卷》(上、下)【咒巡者】2011.11
《火葬場》【惡鬼社區】2012.1
《翠微鬼王之卷》(上、下)【咒巡者】2012.2

目錄

第四話 結巴鬼
第五話 神將
第六話 來去

前言

【咒巡者】原訂有十卷,所以先寫下有獨立結局的四卷,雖然只有四卷,但是精彩並不偷工減料,相信從第一卷追到第四卷的讀者,看完一定會大呼過癮^^

之後的故事,將會以新系列【鬼神眾】出發,楊會再度開始全新的歷險。

感謝各位讀者的一路支持,【咒巡者】歷經了《駐校衛警》、《密教行者》、《退魔法師》這三卷故事之後,終於來到最後的《翠微鬼王之卷》了。【咒巡者】的故事到此,終於告一段落了,感謝你們的支持,我才能完成這個如此有意思的小說。

當初,為了完成四卷【咒巡者】的故事,我查詢許多佛典資料,也參考了「中天遊記」等許多網路資料,提升了靈界的真實感。另外,在此特別感謝莊以群先生、黑燄法師以及一些修行者的默默協助,使得這部小說的內容更添法味也更顯生動。

本集將會揭露結局,由於考量到有些讀者直接看這一卷會看不懂,因此我在這邊做個小小的提醒。關於結局,請搭配《駐校衛警之卷》(下)第114頁第一、二段服用,風味更佳

【咒巡者】書寫的是一個密教行者的故事,也是一部禪意的小說,希望各位讀者喜歡楊的這一段人生旅程。

目前我所創造的角色之中,就屬【陰間黑市】的九夭最邪惡,【咒巡者】的楊最善良。

以後,楊也會以花葉豔山羌的身份登上名家系列舞台,和我的另一個角色九夭同台競技,究竟這一邪一正的角色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,敬請期待楊的下一個大本書系列【八百鬼】囉。


想要追楊的故事的讀者,還請繼續鎖定「異色館」的【鬼神眾】。

若是要一睹花葉豔山羌的風采,還請鎖定「名家系列」的【八百鬼】喔。

屆時,我會在自己的官網公佈最新的【鬼神眾】和【八百鬼】上市資訊,喜歡楊或者是花葉豔山羌的讀者,敬請密切鎖定我的blog^^

我的官網 http://berserkc.pixnet.net

願各位讀者永遠充滿喜樂,嗡嘛呢唄咪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