陰間黑市06.jpg  
作者:振鑫 | 封面繪者:山今伴頁
初版日期:2012.2.17 | 售價:220元 | ISBN:9789862902608

特色 

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扛鼎王者  振鑫

【陰間黑市】史上最強最終回!

無爭所以莫能與之爭,再也沒有比平常心更霸道的姿態了!

彷彿向日葵永遠都會朝向太陽一樣,追隨強者是戰士的天性, 

可這一次,你要擺脫我的影子,就算截然不同也沒關係,

你得走出自己的——邪惡之道

簡介

「九夭,帶領我的軍隊吧,聖戰的時刻已經來臨!」

「我知道你很喜歡那個叫奈娘的女人,我可以讓她從影魅之石裡復活。」

為此,九夭和滅國級妖怪薛西佛斯達成協議,

只不過鬼狼幫此次即將面對的是所有能想像得到的猛人強魔——

啖血冥尊、第六天魔王、狼王赤兀台、巫妖王、冰后瑤姬、大鬼王荼吉尼、刃尊隆格尼沙、諸葛小明……

敵眾我寡、敵強我弱,改變情勢的方法只有一個——收服聖殿騎士巴魯!

面對一劍能擋百萬兵的巴魯,在這種壓倒性的絕對力量之下,任何謀略都會輕易地粉碎,戰無不勝的九夭面臨空前的危機……

 巴魯:「沒有力量的弱者才需要謀略。」

九夭:「力量不能折服人心,謀略才是操控人心的武器。」

 這是一場力量VS.謀略的信念之戰。

即使經過了兩百多年,他的邪惡依舊令人不寒而慄……

購買資訊


2.13 金石堂網書獨家預購
 79折 |加碼贈簽名海報
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8576517271&lid=se008&actid=wise

2.17 全面上市資訊

全省書局、網路書店、7-11及全家便利商店上架
(超商皆為選店上架,非全部的點都有販售,請多見諒)

作者自序

  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,【陰間黑市】系列終於完結了,九夭也以截至目前為止的最華麗邪惡為他的故事劃下漂亮的「逗點」。

沒錯,是逗點。

  雖然九夭在【陰間黑市】的故事已經完結了,但是就如同本集的結局所言,他將會帶領鬼狼幫進入鎖國日本,開啟一場群雄割據的艱苦戰爭。

  更浩大的格局、更微妙的人性、更離奇的事件、更邪惡的謀略,希望大家喜歡新系列八百鬼】!

  請大家密切鎖定我的blog喔!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