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願籤  

《死願籤【無間鬼月】》


 編號:006
 作者:振鑫
 封面繪者:FC
 初版日期:2013.8.15
 ISBN:9789862905920
    定價:99元
    販售地點:7-11

特色

老師發起七夕許願籤活動,全班的願望卻只有一個:「謝惠美快去死!」

內容簡介

謝惠美車禍過世了。

死前,她的回應是黑板上斗大的白字,每一筆劃都像要割開黑板似的:「如你們所願。我的願望是──死了拉你們陪葬!到地獄也要繼續當同學。」
接著,同學們開始在周圍找到自己寫下的那一份許願籤,然後一個個失蹤。有著陰陽眼的同學說,失蹤的同學,靈魂都回到班上來了……

作者自序

人經常以為自己找到了解脫的辦法,在犯錯的時候總是不願意承認自己的錯誤,努力想要尋求解決方法,但卻是讓自己跳入絕境的自作聰明。
前幾天我看了一篇文章也深有感觸。
那段文字寫著,我們在扣扣子的時候,當第一顆扣錯,會不自覺地扣到最後一顆,這才發現自己的行為都是錯誤的,但又有幾個人能夠承認自己的錯誤呢?有時候就連我自己也沒辦法立刻向錯誤低頭,例如寫錯字的時候,所以請不要提醒我又寫了錯字(默)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