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百鬼12-烈火炎男  

【八百鬼12】烈火炎男

作者:振鑫

封面繪圖:啻異

上市日期:2013年8月1日
售價:220元
ISBN:9789862905746

◇7/25金石堂、博客來 網路書局 79折 預購

金石堂 ENTER
博客來 ENTER

◇7/25 各大書店、博客來皆有販售

◇7-11超商選點上架(非全省舖貨,請多跑幾家)

【限定】網書預購限量簽名版,加碼送/戰鬥卡

八百鬼12火神戰鬥卡  

特色

炎炎烈火燄燒天,燄裡還生一枝蓮,到底永成根不壞,依然生葉色新鮮。

魔王信長的黑洞武學VS啖血冥尊的蠱術
一場超高水平的魔戰,就此開打──

 

小說界傾奇者 振鑫  讓你起手無回,王必殺王!


「超新星!」巴魯的手中彷彿掌握太陽,濃縮的妖氣在他手中匯成熾目烈光,隨著大劍揮舞,空間亮得猶如超新星爆炸!

「魔武奧義.黑暗京都。」倏地,信長挪動手勢,兩掌之間舞出一個迷你黑洞,方圓數十公尺的足輕、妖軍、甚至是巴魯的妖力全被黑洞吸收。剎那間,超新星被黑洞所吞沒,再度歸於虛無。

 

剎那間,巴魯的背脊發寒,生平第一次有人擋下他的新星斬,莫非這就是魔王的實力?

內容簡介

一個高大男子坐在石頭刻成的天然王座上。白髮如雪,蒼白的臉毫無生氣,乍看就像是一尊俊美的大理石雕像。

他穿著一襲雪鋼戰鎧,盔甲上浮現數不清的骷髏頭,每顆人頭都囚禁了一個強者的靈魂,既是鎧甲也是麾下戰將靈魂的囚籠。強大的靈魂能量使得鎧甲覆上一層薄薄的冥綠光芒,那是來自陰間的警戒色,也是死亡最真實的氣息。

所謂的忠誠是很虛無飄渺的東西,看不見也摸不著,所以他一向不相信活人,只信任死人的忠誠。在他的陣營裡,每位武將都曾被他擊斃,然後以術法將其魂魄拘禁在攝魂鎧甲裡,化為他永世的鬼僕。

巫妖王是連魔王信長都感到棘手的麻煩人物,任你有通天本事,一旦被巫妖王化為鬼僕,便連死後也不得安息。

作者自序

【八百鬼12】好精彩,為什麼?

  1、花落誰家?亂世佳人只有一個!
  2、光秀vs.信長之逆天武學魔王爭霸。
  3、狼王大號令之狼族全新進化。
  4、孔明大號令之荻原家2.0版來迎聖臨。
  5、夜曲大號令之家臣團大顯神威。
  6、亡靈大號令之巫妖王狂暴登場。
  7、蠱魔大號令之三大邪蠱魔幻現世。
  8、織田四天王之瀧川一益來迎聖臨。
  9、大神也煩惱之火京俞的兩難。
  10、紅葉?奈娘?令人迷亂的真真假假。
  11、價值連城──今孔明兵法奧義大公開!

  遇見問題,究竟該怎麼解決?
  為了回答這個問題,筆者在【八百鬼08】裡揭開信綱公的「霸.新陰流兵法」的心要,也曾在【八百鬼09】公開金三的邪惡兵法,還有在【八百鬼10】揭曉啖血冥尊的明智流兵法。
  在本集中,筆者也將解析今孔明的暗黑兵法。
  只要習得今孔明兵法的同學,絕對可以和邪惡金三、霸氣信綱和陰沉光秀分庭抗禮!還能活化肌膚、阻止體內脂肪形成、降低膽固醇,以及增加腸內好菌,然後健健康康地秒殺所有的敵人,走出自己傳奇的一頁。(謎:有沒有這麼厲害啊……。)
  話說,自從筆者二○一二年開始著手撰寫【八百鬼】系列至今已經一年多了,這部長篇奇幻戰爭小說也寫到第十二集,預估十五集會完結,感謝大家這一年多來的陪伴。因為有你們的支持,【八百鬼】才能屢屢登上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和各大書店排行榜,謝謝你們以實際行動支持我的作品。
  我會帶著感恩的心,繼續為你們書寫每一篇精彩的故事。

 閱讀愉快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振鑫
敬上
振鑫和柚臻粉絲專頁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3golden
臉書社團「妖行卷」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418103528249900
振鑫的握金閣    http://berserkc.pixnet.net

目錄
人物介紹
第一話 傾世之美
第二話 狼王的藍圖
第三話 亡靈大軍
第四話 華麗的骨牌
第五話 鏡花水月
專 欄 鎖國日本風土記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