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百鬼11-啖血冥尊  

【八百鬼11】啖血冥尊

作者:振鑫

封面繪圖:啻異

上市日期:2013年6月27日
售價:220元
ISBN:9789862905647

◇6/19金石堂、博客來 網路書局 79折 預購

金石堂 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8577625463&lid=search&actid=wise
博客來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88412

◇6/27 各大書店、博客來皆有販售

◇7-11超商選點上架(非全省舖貨,請多跑幾家)

【限定】網書預購限量簽名版,加碼送/戰鬥卡

八百鬼11蠱魔戰鬥卡  

特色

萬軍奔騰、大地震動,四位家督及其氏族的命運,全被捲入這場失控的漩渦裡……

一個輪迴轉世的人、一個魂飛魄散的人、一個不該出現在這裡的人──
讓金三、信長、啖血冥尊、楊四人都陷入瘋狂!


賭上小說界傾奇者之名 振鑫 給你絕不可能的神之逆轉

為了防止信長繼續坐大,啖血冥尊廣邀天下豪傑,意欲團結眾人之力攻擊如日中天的織田家。
除了黑天狗之外,明智家、金三家、楊家、狼族四大部落、巫妖王和冰后瑤姬都已加入這個超級大戰……

信長包圍網終於發動了,整個鎖國日本都將無一倖免!

內容簡介

金三軍和楊家軍依照先前的約定,暗底協助藤野崎狼狙殺了赤兀台,促成了這樁史上最大的政治暗殺,只是……

「你騙人,不可能!他可是狼族最強的男人,沒有人殺得死他。」夏雨瞳語氣激昂,但是抖音卻反映出內心的動搖。

「我可是堂堂百鬼之王酒吞童子,根本不需要為了騙妳而演這齣戲。」酒吞童子一席話擊垮了夏雨瞳的心防。

像是想通了什麼,夏雨瞳猛一抬頭,酒吞童子登時迎向那雙被淚水洗得雪亮的眼睛。「酒吞童子,我要和你談一件交易。」

他饒富興味地望向眼前的女人,雖然不明白她的提議為何,卻直覺事情應該會是有趣的發展。

「你能殺死風魔狄狄奇嗎?」她平淡地道。「只要你殺死風魔狄狄奇,我願意一輩子服侍你。」

粼粼波光的眼底暗濤洶湧,是寧為玉碎的覺悟、是充滿毀滅的復仇,洋溢蒼涼的甜美,卻也如烈酒般嗆口,愛恨之濃烈──青竹蛇兒口,黃蜂尾上針,兩者皆不毒,最毒婦人心

作者自序

【八百鬼11】好精彩,為什麼?

 

  1、必須永遠塵封的回憶──揭開金三和奈娘的機密檔案。
  2、賭上愛情和尊嚴的一擊,狄狄奇大爆發!
  3、擴充家臣團之金三點將。
  4、四百年後的宿命對決──當明智光秀遇上織田信長!
  5、戰無不勝之信長開啟蛇魔無雙!
  6、魔女的條件之夏雨瞳來迎聖臨。
  7、作弊傳奇之神佛偷渡鎖國日本的祕道?
  8、這哪招?荻原家的生財之道。
  9、織田家死靈騎兵、魔鐵炮兵、稻荷神軍團粉墨登場。
  10、織田四天王之柴田勝家、前田利家來迎聖臨。
  11、寰宇搜奇之明智家神廟意外亮相。

 

  大家好,我是深夜DJ振鑫。
  今晚,讀者陳禹豪和他同學的提供一個謎題,要讓大家動動腦筋。
  題目:負傷的森田阿尼爾。(猜【八百鬼】裡的一個人物)
  答案是:藤野崎狼。
  因為——疼也騎狼(詳見第八集,看懂的請面壁)

 

  嗯,似乎到了該認真的時候了。
  當初,饕餮金三是為了復活心愛的女子「奈娘」,這才降臨到鎖國日本,和戰國群雄展開激戰。在拙作【陰間黑市】裡,筆者交代了奈娘深愛金三的原因,卻未交代為何浪子般的金三會捨棄偌大的森林,獨獨鍾情奈娘一人?
  在本集中,筆者揭開了金三和奈娘之間的黑歷史,讓讀者更能理解金三來到鎖國日本爭戰的動機。若是各位對他們過往的情史有興趣的話,歡迎參考【陰間黑市】系列喔。
  信長包圍網終於以雪崩般的姿態發動了,整個鎖國日本都將捲入這場驚天動地的戰爭裡,無一倖免。那麼,在滔天的戰火裡,就請大家見識超展開的劇情吧!
  根據暗黑文學史的記載,讀《出師表》不哭者為不忠,讀《陳情表》不哭者為不孝,讀《祭十二郎文》不哭者為不慈。雖然我把三篇文章都看過了,可是很遺憾地我都沒哭,是不是表示我是不忠不孝不慈之人?(默)
  嗯,別管什麼《出師表》了,大家來看《八百鬼11》吧。
  我敢保證,讀《八百鬼11》不瘋狂者為沒翻書被我抓包。
  所以,我們一起瘋狂吧。
  賭上小說界傾奇者之名,本集絕對是奇想天外、高潮迭起、驚天動地的一集!

 

敬祝
  閱讀愉快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振鑫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敬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