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來信  

 

《讀者來信》

 編號:813
 作者:振鑫

 封面繪者:FC
 初版日期:2013.4.24

 ISBN:9789862905333
 售價:49元 | 販售地點:7-11

特色

我沒有陰陽眼,但詭異的事還是紛紛找上來……
別再送他卡片或禮物了!
振鑫親身經歷首度驚悚披露

邪惡暢銷天王 振鑫◎ 恐怖經歷告白

內容簡介

這是小K的留言──
  我有預知夢的能力。不過,我沒辦法控制它。
  這個能力讓我很困擾,因為我夢到的都不是好事,而且也沒人相信。
  振大,謝謝你一直鼓勵我,不過我以後不能再上線了,最遺撼的是沒有收集完振大的全部作品。我……夢見自己會死掉。

這些讀者告訴我的事情,最終都成真了。
或許,這就是恐怖小說作家的宿命
……

目錄

第一話 444號公車
第二話 兩個老婆
第三話 簽書會
第四話 告白簡訊
第五話 貓眼
第六話 預知夢
第七話 精靈樹
第八話 廣告傳單
第九話 口紅
第十話 中毒
後記

作者後記

嗯,不騙你,我真的很忙。

身為暢銷作家,我一天得花上八個小時趕稿,十六個小時哄老婆,實在沒有時間聽你們說故事給我聽。


所以,看完本書之後,請不要告訴我任何關於你們的故事,無論是科學的,還是靈異的。也不要寫信、打電話和送禮物給我,如果真的很想支持我的話,還請多多購買拙作《八百鬼》或《陰間黑市》,那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了 ^^

振鑫 敬上

2013年春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