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百鬼9-聖殿騎士  

《【八百鬼09】聖殿騎士》
振鑫◎著 | 啻異◎封面繪圖
出版日:2013.3.28


總有一天,分離的人都會重逢的。
我要跟隨你,直到征服世界的盡頭!

求學、畢業、面試、轉業
人生遇難之際,最佳必讀文本

不墨守成規,求新求變,這是亂世的思維
充滿邪惡本質的振鑫

將帶領你找到獨一無二的自我價值!

簡介

鎖國元年,啖血冥尊在丹波國收服野妖怪,不期然望見天上一顆火流星隕落。啖血冥尊來到流星的落處,赫然見到名震陰間的聖殿騎士巴魯。


巴魯的銀鋼魔法鎧雖可保護主人免於流箭和術法的攻擊,卻擋不住強烈的震力,從數千公尺高空摔至地面的反彈力穿過鎧甲,盡數被巴魯的身體所吸收,只見他全身骨折嚴重、內臟多處破裂,再不救治,只怕會有生命危險。

經過啖血冥尊四個月的細心照料,巴魯終於恢復元氣。為了報恩,他接受啖血冥尊的邀請,正式成為明智家的家臣。不過,他和啖血冥尊約法三章,若是打聽到金三的消息,就要回到金三的麾下。

對他而言,金三是主公,啖血冥尊則是再生父母般的恩人。擁有神兵、魔鎧、武藝高三寶的聖殿騎士巴魯,將如何面對如今這艱難的抉擇?

巴魯從容拿起大劍,指著傳令兵,冷然道:「你是誰?為何假扮傳令兵?」
「這點偽裝果然瞞不住巴魯大人。」士兵一見事蹟敗露,便脫下陣笠,露出頭上的鬼角,「我是金三家的使者赤鬼,今日奉主公之命,特別帶來口信,並奉上信物一件,請巴魯大人過目。」
赤鬼從懷中取出一枚銀耳環,從容地遞給巴魯。
熟悉的銀耳環上充滿死靈系妖怪獨有的屍氣,正是饕餮金三的貼身耳環。望著掌心裡的銀耳環,巴魯低著頭若有所思……

------------
來迎聖臨收錄:

鎖國日本風土記
番外篇 浴火鳳凰

諸葛小明萬萬沒想到,火京俞既不是帶他到四國,也不是到關西或關東,竟然花了兩年時間帶他抵達北海道,也就是日本最北的地方。事情會有這麼誇張的結果,著實出乎諸葛小明的意料……

火京俞與奈妮爾的「冰與火之遇」,將改變今孔明的未來
------------

【限定】網書預購限量簽名版,加碼送/戰鬥卡
八百鬼9巴魯戰鬥卡  
購買資訊

◇各大書局皆有販售

◇7-11超商選點上架(非全省舖貨,請多跑幾家)

 

◇金石堂、博客來 網路書局 79折限量簽名版販售(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)
 本次無預購活動,直接開賣
 金石堂 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8577343350&lid=search&actid=wise

 博客來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77695
◇金石堂、博客來網路書店,小型書展任選二本,送「明日典藏立架N次貼」乙份
【新黃泉委託人03】巴黎魅影款 | 【妖瞳06】妖禍款 | 【妖的忍法帖02】戶隱鬼女!夜牡丹款
共計三款,隨機出貨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書展書單請洽
ENTER
 

作者自序

每次看見《我的XX總裁》之類的小說,我總會聯想到一件事,在鎖國日本的書店裡,這類書應該會變成《我的邪惡家督》、《我的淘氣主公》或者《唉唷我的阿闍梨》之類的書名吧?

所以,【八百鬼09】依舊好精彩,為什麼?

1、萬夫莫敵之聖殿騎士巴魯來迎聖臨!
2、第一次耍邪惡就上手之金三邪惡心法大公開。
3、這哪招?麒麟狗的玄妙用兵!
4、獨家新聞──狄狄奇偷情人妻實錄。
5、福星傳奇之最會攻城的特別守備役!
6、信綱黑歷史之八百惡鬼的羈絆。
7、外掛又一番!新陰流劍術2.0版升級完成!
8、戰國明星隊──揭露啖血冥尊的極惡家臣團檔案。
9、唉唷我的阿闍梨之楊的戀愛日記大公開。
10、飛翔吧!金三家的天空之城。
11、戰國縱橫!水玲瓏華麗的天羅地網。
12、機密!水玲瓏召喚術公式大破解。
13、戰國最強軍師──今孔明來迎聖臨!
14、拍案驚奇之冰與火的相遇。
15、得此人可安天下之謎樣NPC來迎聖臨!

  本集有輕輕提到啖血冥尊和金三的軼事,也提到了霍鬼的事蹟,若是想要深入了解這些黑歷史的讀者,歡迎參考拙作【陰間黑市】喔。
  另外,本集也提到楊的轉世過往,對這段黑歷史有興趣的同學,也歡迎參考拙作【咒巡者】系列。
  話說,每個作家都有自己的寫作特色,例如內人柚臻筆下的靈媒下場幾乎都GG;還有角色的名字很眼熟,自從阿政退休之後,阿樂和大頭的出場率直直竄升……。
  「振鑫的寫作特色是什麼?」前陣子,讀者問我一個問題。
  這真是個大哉問,我在經歷激烈的思想鬥爭之後,大致得到三個答案──每個人都可能復活(生死觀太扭曲了啦)、多P的愛情世界(炸)、以及開不完的外掛(人生苦短,我們實在沒時間練功,對吧)。
  那麼,來聊聊關於「思考」這檔子事吧。
  很多時候,我常覺得我們好缺乏獨立思考的能力。
  為什麼好多人沒有答案就會陷入恐慌,看見問題只能滿腦子問號,卻提不出一點具體的解決辦法?要不然就是想出一堆沒用的爛招,難道我們的水平僅只於此嗎?
遇見問題,究竟該怎麼解決?
  為了理解牛人是怎麼煉成的,也為了把自己煉成牛人,所以上一集【八百鬼08】特別邀請信綱公來開堂授課,教大家如何使用「霸.新陰流兵法」來解決問題。本集也請到金三老師,為大家講解第一次使用邪惡就上手、三分鐘成為邪惡大師的小技巧,實在是不可錯過的邪惡實戰寶典。得到本集金三灌功的人,絕對可以增加5000點的邪惡威能!
  也請記得瀏覽書末的「鎖國日本風土記」,看看這期有沒有刊載你的留言。
祝  閱讀愉快
振鑫
敬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