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檢頭骨【惡鬼社區】》

 作者:振鑫 | 封面繪者:FC
 初版日期:2011.11.9
 售價:49元 | 販售地點:全省7-11

 內附精彩試閱 

11月9日7-11上市!

簡介
默許也是一種罪行…… 

解除「惡鬼社區」詛咒的鑰匙,或許就是那顆頭顱……
「報應」、「守墓人」系列
◎振鑫  

沒有完成任務的人活下來,完成任務的人卻死了。新的遊戲規則已經產生,但是沒人看得出規則是什麼…… 

「惡鬼社區」的許多玩家因為卡關而橫死,死相都和自己遊戲中的角色相似。遊戲的難度一直提高,甚至變相逼迫玩家去殺人。不過當他們以為殺人可以活下去的時候,遊戲規則又改變了。玩家們集會討論,發現「惡鬼社區」的伺服器,竟是在荒廢了十幾年的寶生醫院裡,他們必須勇闖鬼屋、將伺服器關掉,但……

在十幾年前,有個醫生忽然發瘋,一夜之間殺了寶生醫院的幾十個醫生和護士,就連院長也慘遭殺害。從此之後,醫院就傳出不少詭異的事件……

作者自序

  在台灣,大家普遍相信十年風水輪流轉,所以衍生出撿拾先人遺骨並擇地再葬的習俗,以求再續好風水,讓子孫可以求福避禍。
  不過,飯可以亂吃,骨頭卻不能亂撿。
  這部《撿頭骨》是【惡鬼社區】三部曲的第二集,希望大家喜歡這一部以撿骨為主題的故事。至於精彩的最終回結局預計會在一月上市,到時候還請大家多多支持。如果各位讀者覺得實在等太久了,那麼歡迎到全家或萊爾富便利店看看我的【咒巡者】,也是一部很精彩的口袋故事喔。 ^^ 

  話說,出版社在漫博的時候有舉辦活動,買書可以抽可愛的Q版作者胸章。 

  讀者:嗚~柚臻胸章沒了
  振鑫:沒關係,還有振鑫胸章喔
  讀者:我抽到振鑫胸章了,好難過
  振鑫:為啥抽到我的會很難過 = =
  讀者:為什麼我沒洗手,為什麼!
  振鑫:……
  柚臻:大家別難過,集滿三個振鑫可以換一個柚臻喔,唷呵呵呵~~  

  結論:大家果然比較愛柚子 ㄒ口ㄒ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