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妖怪三大奇書」之一的《咒巡者》系列
潛伏十年,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傳說之作
振鑫◎著

華美的鎧甲、貴族象徵的武士刀,他們的鬚髯如戟,長刀倒插地上,凜然如天神貌;他們是一群被封印在將棋中的武士……

「死腦筋當木頭棋,木頭棋子我把玩,死腦筋只配死人,死人只配死腦筋。」

──這是大陰陽師「徵羽法師」的詛咒!

黑川島之役前一晚,大陰陽師「徵羽法師」想助仙角軍一臂之力,向仙角丈和建言明日是凶日,主動獻上一把正面太陽反面月亮的陰陽扇,只要搖動陰陽扇,便能讓日期倒錯,凶日變成吉日。

但是仙角丈和為了武者的尊嚴而拒收陰陽扇,徵羽法師一氣之下以言靈詛咒,驍勇善戰的仙角軍因此幾乎全部陣亡,而亡靈被封在將棋中──

咒巡者「楊」對抗擅長言靈之術的陰陽師

咒語和言靈之爭,到底誰會勝出?


作者自序
  有讀者問過我,《咒巡者》有這麼多篇故事,我究竟最喜歡哪一篇?

  我閉上眼睛,過往創作的故事一個個在腦海裡浮現。

  貓兒草詭譎離奇、山櫻既遺憾又淒美、樓上的房客恐怖迫人、蟻天令則是令人噴飯、牽魂幡讓人鼻酸、香豌豆花峰迴路轉、蜘蛛女的妖異情愛、角將的巧妙安排……

  一時間,這麼多好看的小說,還真是讓人難以選擇啊~(抱頭)

  如果你們想知道我最喜歡哪一篇的話,歡迎到我的部落格來坐坐,那裡會有答案喔。

  我的部落格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erserkc

  話說,我在Facebook看到有讀者要把瑕疵書寄回給出版社更換……

  振鑫:有讀者要向出版社換書耶。
  柚臻:把《陰間黑市》換成《煉妖師》?
  振鑫:不是。
  柚臻:把《陰間黑市》換成我的文庫本《嚇破膽》?
  振鑫:不是。
  柚臻:難道是把《煉妖師1》換成《煉妖師2》?
  振鑫:可以這樣換嗎……
  柚臻:那他要換什麼?
  振鑫:集滿兩本《煉妖師》可以換一本《陰間黑市》(被打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