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14日,全省7-11上市!!!

「報應」、「守墓人」系列
振鑫◎著

千萬別讓自己成為供品!
當惡鬼來點餐,而它們的菜單是……

幾個學生無意間發現一個名叫「惡鬼社區」的網頁遊戲,每個人有自己的房子,養自己的鬼,每餵食一次,鬼就會升級。遊戲裡有幾百種鬼可以選擇,如食屍鬼、水鬼、車裂鬼、吊死鬼等。

一開始大家都玩得很開心,直到後來有人發覺不對勁──養水鬼的同學,像水鬼一樣,溺死在浴缸裡;養車裂鬼的另一個同學,竟也被分屍了……活下去的條件是:除了要每天登錄,還要完成遊戲指定餵養鬼的食物,就像祭拜的供品一樣!

這是一個無法停止的遊戲!倖存者組成自救會,對抗惡鬼大作戰!

作者自序
在台灣的民間習俗中,腳尾飯是生者為亡靈所準備的食物,讓亡者吃了有力氣可以前往地府。

如果,亡靈吃了腳尾飯卻不到地府,甚至還一直向生者討腳尾飯來吃,這會是怎樣詭異的情形呢?

想知道答案嗎,那就快翻書吧 XD

話說今年我改行當職業作家,心想現在時間比較自由,該是追求生活品質的時候了,所以我買了一張三百元的體驗券到健身房運動。

健身房果然是很險惡的地方,到處都會消耗體力,我跟健身設備激戰了一個小時後就回家了……

柚臻:你竟然為了到健身房洗冷水澡,花了三百元,太浪費錢了!
振鑫:它還有免費的沐浴乳和洗髮精ㄟ
柚臻:這是重點嗎 = =” 要洗到皮都皺了才能打平成本吧
振鑫:我有帶大寶特瓶……

(編輯:重點到底是啥 @@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6) 人氣()